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还路于民 盐湖交警督促清理辖区“僵尸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政奇 通讯员 葛崇收)9月5日,盐湖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禹都东街联系“僵尸车”车主,并督促车主将车辆挪走。

“僵尸车”由于长时间废弃,大多都覆盖着一层厚厚的灰尘,“蓬头垢面”,还有的车玻璃上贴满广告,成了广告展位。“这些‘僵尸车’既破坏市容环境又占用公共停车资源,影响交通秩序。”盐湖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说。为提高公共停车资源使用效率,打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通、和谐的城市形象,连日来,该大队持续对“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

连日来,该大队积极排查辖区内的“僵尸车”,能联系上车主的,及时督促车主进行清理,无法联系的,民警通过拖移车辆进行清理。

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新发现的“僵尸车”及时处理,做到“僵尸车”清理常态化,为广大群众日常出行提供便利。此外,该大队民警提醒广大司机,“僵尸车”不仅增加交通压力,更存在安全隐患。有的车使用年限长,未定期保养,电路老化,油箱还残留汽油,容易发生自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