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中签约3个项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8

运城日报讯 近日,垣曲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三个一批”落地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项目为广东华诺勤耕高纯铁生产基地、广西碳歌绿色经济循环产业园、河南济源润辉含铜废料废渣加工3个项目,总投资30.28亿元。

据了解,投资22亿元的高纯铁生产基地项目融生产、测试、研发、应用为一体,着力打造高新技术企业标杆;投资5.8亿元的碳歌绿色经济循环产业园项目具有发泡陶瓷隔墙板行业核心技术,将成为承接粤港澳产业合作共建园区的典范;投资2.48亿元的含铜废料废渣加工项目可科学合理开发利用垣曲县的尾矿废渣,进一步实现资源的绿色循环利用。本次签约项目技术先进、规划超前,符合县域实际和新发展理念要求,对于进一步延伸传统产业链条、发展循环经济具有很强的支撑带动作用,是垣曲经济技术开发区谋“六新”、促发展的生动实践。

近年来,垣曲县立足资源优势,将铜镁深加工、陶瓷建材、固废利用作为主攻方向,以项目集聚、低碳循环为发展方向,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努力打造新型建材产业集聚区、危废固废综合利用产业基地和新能源产业基地,持续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发展。同时,该县要求各部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当好服务项目发展的“店小二”,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企业量身制定资金、要素、技术等方面的优惠政策,让企业和项目能够早日投产达效。     (靳 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