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翟店镇欢送准大学生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8

运城晚报讯 9月4日,稷山县翟店镇举办首届“情系学子,爱心圆梦”大学生欢送仪式,欢送今年考上大学的36名优秀学子入学。

近年来,翟店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教育,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该镇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教学条件逐年改善,考入高等学府的学生年年增加,全镇上下形成了人人重视教育、人人关爱学生的良好氛围。

当天,稷山县鸿飞实验学校、山西侨诺浦箱包有限公司为准大学生们捐赠了行李箱、口罩、笔记本等物品。“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的关爱,我们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努力让自己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之人。”今年以617分的优异成绩考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黄海涛说。

“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要让全社会重视教育,激励学生们掌握过硬本领,成为有真才实学、德才兼备的人才,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翟店镇党委书记薛利鹏在欢送仪式上说。  (郑天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