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慰问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8

运城日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朱宣霖)近日,临猗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分组深入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阳煤丰喜化工、东睦华晟粉末冶金有限公司、笃瑞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10家重点企业和单位,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作业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饮料、毛巾、洗衣液等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

每到一处,工会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不畏艰辛、坚守一线的敬业精神表示敬意,向他们为城市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保重身体。同时,督促用人单位积极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保障疫情防控、防暑降温等物资投入,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