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社区办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2

本报讯 为丰富社区干部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凝聚力,9月10日,闻喜县社区办工会在县体育广场举办了秋季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分红、黄、黑、白等6个组,每组12名队员,设有“顶天立地”“踩气球”“袋鼠跳”“球行千里”等8个比赛项目。赛场上,参赛者个个笑容满面、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全身心投入,将团队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不时爆发出拉拉队的欢呼声和队员们勇于拼搏的尖叫声。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而又紧张。

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不仅使社区干部舒缓了工作压力,释放了工作激情,更将团队精神和体能锻炼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充分展示了社区干部的运动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    (李玲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