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聚焦“实”字开展“6+”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1

本报讯 今年以来,夏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健全完善党支部主题党日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通过抓实顶层设计、活动开展和督导检查等关键环节,将“实”字贯穿主题党日活动始终,赋予了主题党日活动新形式,焕发出党的建设新风貌。

一是围绕中心任务,活动主题切实。坚持一月一计划、一月一主题,先后确定了“凝心聚力战疫情、共克时艰显担当”“决战脱贫攻坚,交出满意答卷”“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等主题,确保活动主题联系实际接地气、聚焦目标不跑偏。

二是明确内容流程,规定动作扎实。结合各领域特点,制定《“6+”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流程清单》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6+”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逐项细化规定动作开展要求,一一列出重点注意事项,“手把手”指导基层党支部扎实开展规定动作。

三是引导作用发挥,自选动作务实。将主题党日与“三亮三比争先锋”主题活动有机结合,深化拓展“+”的内容。

四是开展成效明显,党建引领落实。“6+”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以来,规定动作开启党日活动新局面,自选动作焕发党日活动新活力,活动形式多样,参与热情更高。通过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主动担当作为,突显党建引领作用。目前,共宣讲政策3500余次,帮解群众困难2400余件。   (常娇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