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刀刃向内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2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近日,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针对电视问政曝光的问题,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力促整改,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主责单位,紧紧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服务、担当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该局结合全市行政审批系统召开的警示教育及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及时召开警示教育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动员大会,集体观看《请人民评议》电视问政警示教育片,并通报了4起损害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制订《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以刮骨疗毒、铁腕治乱的决心,快速行动,推动整改。

该局要求,遵循“坚持问题导向、发挥表率作用、狠抓整改落实”的工作原则,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抓好“问题查摆、集中整改、巩固提升”3个环节,重点围绕《方案》指出存在的6个方面19种行为和全局重点工作、日常工作,着力整治“不敢担当‘怕作为’、效率低下‘慢作为’、应付了事‘假作为’、庸碌无能‘不作为’、纪律松散‘乱作为’”等问题,采取“自查自纠、群众监督、日常监督、问责震慑”等举措,逐项对照、逐项研究,事事整改、人人整改,推动专项整治见真见果、落地落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