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自然资源局发出倡议杜绝餐饮浪费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1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期,永济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杜绝餐饮浪费 践行节约新风”倡议活动。

活动中,永济市自然资源局向全体干部员工发出两点倡议:一要积极响应“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从每一餐做起,坚持做到吃光盘中餐、餐餐不剩饭;二要健康饮食,规范使用“公筷公勺”。该局提出,作为自然资源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在工作中,节约集约利用土地,严守耕地红线,坚持“节约粮食就是保护耕地”的新理念;在生活中,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响应“光盘行动”,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要站在事关人民生活幸福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加强耕地资源保护,保障粮食生产安全。        (胡 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