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税务局多举措优化纳税服务环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2

本报讯 今年以来,河津市税务局始终坚持把党建引领作为促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的“导航仪”,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多措并举优化纳税服务,全面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该局积极构建“网上办为主,自助办为辅,前台办兜底”的“非接触式”办税缴税新格局,着力提升办税缴费电子化水平;在办税服务厅设立“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提供导税、延时办税、预约办税等服务,不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组建业务骨干专班进驻办税服务大厅,开展“一对一”“点对点”政策辅导和办税操作指导,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全力打通政策精准落地“最后一公里”。

该局紧盯国家新出台的减税降费和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成立优惠政策宣讲队,主动深入重点税源企业讲政策送服务,确保纳税人熟知政策。同时,对符合退税条件的纳税人逐户做好对接,辅导企业做好退抵税申请,让政策红利惠及每户纳税人,转化成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截至8月底,该市累计减免各项税费33758万元。    (朱俊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