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邓雁平督导市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22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7月2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对市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创建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在盐湖交警大队智能交通应急指挥中心,邓雁平通过视频监控查看了主要路口的交通秩序,并随机抽检7月18日河东东街学苑路沃尔玛岗以及红旗东街学苑路岗的执勤情况。他指出,要继续推行交通文明劝导员协助执勤的有力措施,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全民的安全文明意识;要在出租车、公交车司机中选出安全文明驾驶员,带动宣传文明驾驶的良好氛围。

在金鑫大酒店,邓雁平仔细询问了酒店入住登记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人防、物防、技防等情况,并听取酒店负责人对预防和抵制“黄赌毒”工作的汇报。在逸夫小学,邓雁平实地查看了校园门口道路交通秩序和校园周边游商摊贩食品卫生情况。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警务室,邓雁平详细了解警务室人员配备以及值班情况。在实地查看政务大厅消防设施时,他随机抽选大厅工作人员对消防设施进行演示讲解,并要求应急管理部门对消防设施进行抽检。

邓雁平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运城市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市委、市政府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好监管职责,认真做好隐患排查,严格督促整改,扎实推进各项创建举措,确保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