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视觉>

河东学子鹏展翅 不负大运和青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8











我市1587个考场分布在13个考区36个考点

7月7日,2020年全国高考第一天。“清凉高考”、口罩“护考”等,这无疑将是一次被历史铭记的“特殊”高考。

今年高考我市共设1587个考场,分布在13个考区36个考点。其中,文科考场605个,理科考场982个。全市考生46965人,比去年增加2256人。我市教科、卫体、疾控、医疗等部门和各考点以精细化、高质量的工作护航“健康高考”;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志愿者为广大考生积极提供车辆、防暑品等,一份份温馨服务在考场外延伸。

当天,我市各考点恪尽职守,通力协作,确保考务管理无差错、交通畅顺无障碍、环境安静无噪音、食品安全无隐患、医疗救助无拖延、电力通信无中断,为广大考生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宁静、宽松的考试环境。

本版图片为记者当日在中心城区考点拍摄的镜头。  冯革才/文

策划 高志勇 摄影 高志勇 金玉敏 吕向前 徐应杰 姜 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