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亲情中华”网上夏令营山西运城营开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22

本报讯(记者 朱 姝)近日,由中国侨联主办,省侨联、市侨联承办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第六期山西运城营开营。来自加拿大和意大利的113名华裔少年和3名班主任老师、市侨联工作人员参加开营仪式。

此次网上夏令营是在疫情背景下的一次全新尝试,旨在帮助广大海外华裔青少年在疫情期间坚持学习中文,深入了解中华文化。113名华裔少年组成了3个班,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将通过观看视频、聆听音频等形式,学习中华文化,云游山西运城。

开营仪式上,海外班主任给营员们分享了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琦在开营仪式上的讲话,观看了市侨联主席李红光的开营致辞视频。他们希望同学们通过网上夏令营学习,让知识在交流中增长,让创意在交流中提升,让情感在交流中升华,让友谊在交流中传递,真正架起中国与世界联通的桥梁。全球各地的营员通过云端走到一起,增长见识、磨练意志,希望此次活动成为营员一生中特殊的学习经历和实践体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