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吉敏主持召开汾河流域(运城段) 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21

本报讯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吉敏主持召开汾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现场推进会。新绛县委书记、县长、分管副县长,稷山、河津、万荣、闻喜、绛县分管副县(市)长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吉敏一行现场观摩了新绛县汾河城区段综合治理PPP项目、三林镇污水处理厂、汾河干流堤防治理工程等。王吉敏指出,新绛汾河治理工作重视程度高,投入力度大,工程建设快,阶段性成效明显,稷山、河津、万荣要学习借鉴新绛的先进经验和积极做法。

座谈会上,新绛、稷山、河津、万荣分管副县(市)长分别汇报了汾河流域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进展情况。王吉敏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汾河治理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落实省委、市委部署;二是标准再提升,争取列入国家大水利工程,不断提升建设标准;三是谋划项目再精准,坚持规划优先,正确处理长远和眼前、整体和局部、生态和经济的关系,绘好蓝图;四是宣传发动再深入,进行有规模、高频率、密节奏的宣传发动,营造家喻户晓的社会氛围。

(卫培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