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国到我市调研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20

本报讯(记者 孙 雄)7月14日、1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国深入我市民族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及民营高科技企业等处走访调研。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先后陪同调研。

闻喜县象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民族商品定点生产企业。疫情期间,该企业克服种种困难连续生产,日均肉鸡屠宰量达12万只,企业效益稳中有升。徐广国对该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大力支持少数民族企业发展,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凝聚全省各民族力量,为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徐广国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广泛深入开展民族政策法规和民族团结宣传教育,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要大力学习宣传我省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典型,营造全省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他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认真履行守护民族团结生命线的政治责任,研究制定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机制,推动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重大工程落地落实。同时,要树立辩证思维,既充分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又要防止清真标识泛化。

在运期间,徐广国还到新绛县绛州澄泥砚文化园等地调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