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竹琴到万荣调研中医药产业发展等情况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20

本报讯 7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陈竹琴带领教科卫体委工作人员及政协委员、市医疗保障局负责人一行,就“促进中医药和康养产业发展”在万荣县开展调研,并深入“一联五”包联企业项目调研指导。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万荣温氏畜牧有限公司、西村乡中药材产业园、山西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现代中药科技产业园等企业和包联企业重点项目,并对中医药和康养产业发展状况、包联企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解。

陈竹琴指出,温氏畜牧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对万荣人民就业、周边农业及相关产业发展有很好的带动作用,要把握时间进度,把握工程质量,保证工程尽快达产达效。要积极发扬中医药文化,将中药材产业园纳入万荣旅游循环圈,在宣传中医药文化的同时提高药农收入。要围绕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要积极树立“大健康”理念,围绕全民健康开展招商引资,让更多的企业参与到康养产业项目建设中来,让医改成果更加坚固和丰富,让群众感受改革活力,享受改革成果。 (王哲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