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中心医院二期工程
——为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8

本报讯(记者 孙 雄)市中心医院二期工程是全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中的社会民生项目,自去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多方抽调人员、调配机械,全力加快工程项目建设。

市中心医院二期工程总投资5.4亿元,建筑面积73500平方米,分为主楼和裙楼两部分。其中,主楼地下两层、地上16层,裙楼地下两层、地上3层。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儿童医学中心、肿瘤中心、医技检查、学术交流中心等,设置床位500张。目前,主楼正进行基础钢筋绑扎工作,裙楼已完成混凝土浇筑。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市中心医院医疗服务设施和人民群众就医条件,为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满足区域医疗中心、医教研协同发展的各项功能,使该院在全省乃至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的领先地位更加凸显,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据市中心医院基建科科长王彩凤介绍,为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打造高品质医院,该院不定期召开工程设计、建设、监管等五方责任主体工程推进会,组织各项目部管理人员和建设单位共同进行安全大检查,随时发现问题,及时加以整改,以完善的工作机制促进工程建设快速推进,确保8月底完成地下基础工程,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同时,成立项目部临时党支部,将参建队伍中的党员同志凝聚起来,共同学习、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工程建设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工匠精神指引工程建设,加强管理,加班加点,科学组织,努力打造精品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