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日报社引进聘用制人才公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7

为满足《运城日报》、《运城晚报》编辑出版、媒体融合发展及全媒体建设的需求,本社现面向社会公开引进聘用制采编、新媒体等人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信息

报纸及新媒体新闻采编人员10名、新媒体网络技术人员2名。

二、基本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新闻事业,恪守职业道德,愿为本社发展贡献力量;

2.爱岗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良好的理解、沟通、表达、写作等能力;

3.身心健康,并具备与职位、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4.岗位要求具备的其它条件。

三、专业学历及年龄要求

1、采编人员

(一)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专业要求为新闻传播学,中国语言文学;经济学;哲学;法学(一级学科);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历史学等文史类专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二)全日制本科(一本)毕业生,并取得相应学位。专业为新闻学、传播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年龄在30周岁以下。

2.新媒体网络技术人员

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并取得相应学位。专业为计算机、网络工程、摄影与摄像等新媒体发展相关专业,年龄在30周岁以下。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或因违法违纪被解除劳动合同的人员;

3.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近三年在各类招考过程中被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报名、资格审查、测试、面试、考察、体检、试用等程序进行。

六、报名时间地点等

应聘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院校证明、学习成绩、身份证),个人简历,近期1寸正面免冠红底同版彩色照片2张,同时填写《运城日报社引进聘用制人才报名登记表》。

报名时间:2020年7月20至8月30日

报名地点:运城日报社办公室809室

电 话 :2233433,13403598011

运城日报社

2020年7月8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