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2019年度市直部分学校公开招聘面试举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7

本报讯 7月12日,市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面试在新港实验学校举行。

此次招聘共设置146个岗位,402人参加面试,分为教师岗位和医师、专职辅导员、专职组织员岗位。教师岗位面试方式为面试人员面对评委专家讲课,进行常规课堂教学;医师、专职辅导员、专职组织员岗位的人员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知识、思维理解、分析应变及语言表达能力等。

对于本次招聘面试工作,市教育局要求,要提高思想意识,各司其职,必须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廉洁自律,秉公办事,确保面试工作的公正性;要严守保密纪律,不准透露评委信息,泄漏讲课课题等,切实维护面试工作的公平与公正;同时,要做好面试工作的各项保障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面试环境,确保今年的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卫瑞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