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在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时刻长鸣廉洁勤政警钟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7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7月16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调研时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地的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长鸣廉洁勤政警钟,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等参加。

丁小强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   记者  雷哲侠  摄

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不忘初心·筑梦运城”为主题,共分为序厅、溯源·河东育清风、铸魂·守正葆初心、警示·歧路误终生、使命·同心共筑梦、尾厅(宣誓区)六大部分。展厅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利用声光电、多媒体、浮雕、展板等多种表现形式,化静态展示为动静结合、化被动灌输为主动接受、化走马观花为沉浸代入,通过图片、实物、文字、微电影的展示,使参观者受到了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记者  雷哲侠  摄

丁小强等市领导认真聆听工作人员介绍,仔细观看案例展示和文字剖析,不时驻足深思。参观结束时,丁小强还和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丁小强强调,要在展厅的布展细节上再完善,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充分运用身边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案施教、以案释法,让党员干部以最直观的方式接受最深刻的教育,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坚持把廉政警示教育贯穿到全年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中,组织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分期、分批开展反腐倡廉宣传和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参观者正确认识腐败现象,培养廉洁意识,弘扬清风正气,陶冶道德情操。要抓好基地相关配套设施完善,强化安全建设,打造全省一流基地,为推动我市党风廉政教育向纵深发展发挥更大、更重要作用。

参观调研后,丁小强还来到市党纪教育基地,详细了解基地使用和续建工程建设情况。

市委办公室和市委政法委的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并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