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中北大学沈兴全来我市调研校企合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7

本报讯 7月15日,中北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兴全带队深入我市盐湖区、运城经开区调研校企合作有关事宜,副市长崔元斌陪同调研。

沈兴全一行先后来到天海泵业、卓里集团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当前产业布局情况、主导产品情况、两化融合进展情况以及发展方向、发展目标、服务理念等。在听取企业整体情况介绍后,沈兴全表示希望加强与企业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中北大学在电子信息、计算机、智能控制等各方面的人才、技术优势,合力构建“产学研园综合协同发展”新型创新生态。

崔元斌指出,校企合作技术创新是高校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增强竞争力的有效途径,也是我市打造一流创新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双方依托各自优势资源,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孙 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