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翟冬鸿督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7

本报讯(记者 陈雁冰)7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带队督查中心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并对市区各测评点位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在市区电信、联通、移动营业厅网点,督查组根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标准,对公共设施、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重点对醒目位置展示行业规范、窗口服务人员文明用语等进行指导;在烈士陵园,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公共设施、公益广告宣传等情况进行检查;在建国饭店、新象城商场、沃尔玛超市、邮政营业厅,对环境卫生、公共设施等方面进行了督导。

翟冬鸿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周期的决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明确工作目标,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对标达标,切实把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各点位要快速行动起来,按照考核标准,抓好整改提升,扎实补齐短板,确保顺利达标。各主管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督查督导,突出问题导向,抓重点、攻难点,全力以赴抓落实、抓推进,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