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盐湖区2020年消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20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7月18日,由盐湖区委、区政府主办,盐湖区委宣传部、盐湖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盐湖区2020年消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消夏活动时间为7月18日到7月31日,地点设在“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该景区位于盐湖区东郭镇西南部,是借鉴陕西袁家村运营模式,精心打造的一处文、旅、农、商相融合,食、购、玩、住一站式特色旅游体验地。

此次消夏活动内容包括特色美食展销、消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5场“我有拿手戏”精品文艺大赛展演、山西师范大学“让青春为祖国绽放”文艺下乡演出活动、电音音乐会、消夏火锅啤酒party等。其中,文艺下乡活动演出时间是7月22日19:30—21:30,演出内容涉及舞蹈、小品等多个类别共23个节目。电音音乐会演出时间是7月24日至26日19:00—22:00,颇具节奏感的音乐会让你释放压力,甩掉生活烦恼。消夏火锅啤酒party时间是7月18日—31日,将提供重庆辣味火锅、手工精酿啤酒,让大家在体验一把酣畅淋漓的夏日狂欢。景区每天还有戏剧相声专场,时间为19:50—21:30,地点为王家茶馆剧场。“相声戏剧进景区”已成为盐湖区文旅融合的鲜活实践,它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还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景区发展吸引了人气,带来了活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