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在优秀乡镇党委书记到省直单位任职座谈会上强调
争创一流业绩 书写精彩篇章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8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7月16日,市委召开优秀乡镇党委书记到省直单位任职座谈会,对我市即将到省直单位任职的6名优秀乡镇党委书记进行集体座谈。市委书记丁小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上选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怀感恩之心,勤奋学习工作,保持清正廉洁,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浓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记者  雷哲侠  摄

丁小强指出,省委启动实施选拔优秀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到省直单位任职工作,是系统性、持续性、针对性地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体现了省委重视基层、关爱基层、支持基层的鲜明态度和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坚定决心。

丁小强强调,上选干部要常怀感恩之心,牢记初心使命。要感恩组织,为组织着想、为组织分忧、为组织担责,始终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状态,斗志昂扬、干事创业、奋斗终生,回报组织的培养和教育;要感恩时代,积极投身这个伟大的时代,与新时代同频共振,与祖国同奋进,在火热的实践中锤炼成长,努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要感恩人民,常怀为民情怀,多听百姓呼声,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要勤奋学习工作,争创一流业绩。要始终坚持学习党的科学理论,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必需的知识,使自己真正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学以致用,把学习的着眼点聚集到研究和解决矛盾问题上,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以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寻求解决矛盾和问题的有效措施;要勤奋工作,带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身新的工作岗位,尽快熟悉工作,早日进入角色,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要保持清正廉洁,始终严于律己。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牢“廉是福、贪是祸”的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坚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搏击者,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乘势而上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