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李哲在运城经开区现场办公时强调

加大技术创新力度 持续扩大市场做强品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7-13

本报讯(记者 孙 雄 通讯员 孙 伟)7月12日,副市长李哲到运城经开区现场办公并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李哲先后深入清控科创产业(运城)创新基地、山西奥普赛科技有限公司了解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实地解决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哲指出,各部门要全方位提升入企服务水平,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重点难点,建立问题清单,分轻重缓急,逐项销号。要搭建企业家联系平台,帮助企业实现集团化、规模化、融合化发展,形成更多示范性强的合作成果,打造运营成本低、经济效益好的合作典范,打通惠企政策“最后一米”,确保惠企政策及时足额兑现。企业要坚定信心,立足自身优势,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持续扩大市场、做强品牌。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