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今年市区继续实施老旧小区供热分户改造

每户享受每平方米4元的补贴和2个锁闭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7月17日,从市热力公司获悉,今年该公司继续在市区实施老旧小区供热分户改造工作。目前,整个老旧小区分户改造工作有序推进。今年实施分户改造的小区,每户可享受每平方米4元的补贴和2个到户锁闭阀。

为提升供热质量,提高热用户的满意度,今年以来,市热力公司继续对供热质量不佳的老旧小区进行分户改造。5月8日,该公司成立分户改造工作领导组,结合2019年度的供热情况,针对冬季供暖效果不理想的小区,将原有的单管串联供热系统改换为并联系统,实现均衡供热、独立控制,有效提高供热质量。

自工作组成立以来,工作人员分成3个小组,进区入户摸底调查,征求居民的改造意愿,并对改造政策、改造内容、改造效果进行宣讲,确定实施分户改造用户。

市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今年分户改造面积共涉及5万平方米。截至目前,他们已完成和正施工的小区面积达两万平方米。此外,市区其他集中供热的老旧小区如需改造,相关业主可到市热力公司进行申报。市热力公司会根据小区的具体情况,设计改造方案,并组织相关施工人员予以实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