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实验中学举办初三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8

学生向老师鞠躬表示感谢 王露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又是一年毕业季。7月17日,市实验中学举办初三学生毕业典礼,该校全体初三师生见证了这一庄严而又激动人心的时刻。

升旗仪式后,4名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对3年来母校的培育与教导表示感谢,并承诺在以后的日子里会奋发图强,不辜负学校对他们的期望。随后,学生们为全体初三教师送上鲜花,并深深鞠躬。

教师代表们也回忆了与孩子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告诉同学们所有的努力都不会被辜负,每一滴汗水都必将有收获。最后,学校为学生发放了毕业证书,并送上祝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