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市解放路示范学校星光艺术团
受邀参加2020年运城电视台少儿春晚录制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7

▲孩子们登台前信心满满 商英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商英)1月4日,运城市解放路示范学校星光艺术团街舞班的孩子们,参加了2020年运城少儿春晚的录制,孩子们精彩的表现,得到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更获得“运城电视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优秀组织奖”荣誉。

运城市解放路示范学校星光艺术团成立于2008年,主要针对5岁以上孩子的舞蹈培训及考级,学员每年都可参加中国歌舞剧院舞蹈考级并颁发证书,优秀者还会推荐到北京舞蹈学院、山西省艺术学院等各大艺术院校深造。多年来,凭借扎实的舞蹈专业教学能力和创新发展的舞蹈教学观念,以及对孩子负责的责任意识,在运城市解放路示范学校校领导的帮助与支持下,带着孩子们远赴太原、北京、上海参加各种大型舞蹈比赛,均获得不菲成绩。

该团负责人段超告诉记者,办团多年来,该团始终不忘初心,把最初对舞蹈的热爱全部无私地倾注到教育这些喜欢舞蹈的孩子们的身上,用自己的舞蹈热情托起一个个冉冉升起的未来舞蹈新星。办学多年来,他们从没想过靠这个行业发财,只是单纯地喜欢这一行,看到喜欢舞蹈的孩子交不起学费,他们就想方设法给免了。“别人办舞蹈班都挣钱呢,我们这还得时不时地贴钱,就这还乐此不疲。”段超笑着说,孩子们喜欢这里,家长们也都夸他们是德艺双馨的好老师。

段超说,希望能凭借自己的微薄力量,帮助那些有舞蹈梦的孩子圆他们的舞蹈梦。如今,在该团教民族舞的两个女孩,就是第一批从这里走出去,大学毕业后又回来帮忙代课的,让人欣慰的同时也看到了希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