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平陆上坪村: 一封感谢信温暖帮扶队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7

运城晚报讯 上月20日,平陆县曹川镇上坪村委主任董小军,收到一封来自本村田滹沱居民组建档立卡贫困户杨广东的感谢信。信中,杨广东老人用朴实真诚的文字表达了对帮扶人运城市市容环卫中心主任朱建有、驻村第一书记孟建业和工作队其他两位同志的感激之情。

杨广东老人是该村贫困户,当天来到村委会,一边说着对帮扶队感谢的话,一边从兜里掏出一封信交给村委主任董小军。老人把想跟党委、政府说的话都写在了信上,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村镇干部、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让他吃上了饱饭、穿上了新衣。

孟建业说:“小小的一封感谢信,却是老百姓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理解,这将激励我们更加踏实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李文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