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既是大讲堂,又是联欢会——
“现代宝妈”回娘家,有料又有趣!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7

  ▲“宝妈”送锦旗 王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1月5日,运城现代妇科医院开展第二届“宝妈回娘家”主题活动。100余位“宝妈、宝爸”相聚市宾馆西二楼会议室,既学习了专业知识,又收获了快乐。

活动未开始,抱着宝宝一同前来的“宝妈”已经聊得火热。因为孩子都诞生在现代医院,她们有很多话题。整场活动别具特色,丰富多彩。一身汉服装扮的美女主持人,首先让人眼前一亮。而活动中的各个环节都精心设置,有料又有趣,既有医护人员充满活力的舞蹈表演,又有非常实用的妇科知识讲解,还有“宝妈”们分享的感受和心得。欢笑和感动,掌声和互动,故事和心声,让这个普通的联欢活动显得更加厚重而有意义。

运城现代妇科医院院长邹卫红介绍,“宝妈回娘家”,顾名思义就是邀请2019年在现代医院生宝宝的“宝妈”们重新聚到一起联欢,这是一种缘分的延续,也是一种母爱的汇聚,希望回到“娘家”的“宝妈”和孩子能够更加快乐,更加健康。

来自芮城的朱芳园,作为活动的倡导者,感动于医院充满温情的专业服务,特意送来一面写有“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锦旗。

运城现代妇科医院产科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循“你给我信任,我将付出百分百努力”的理念,使上百个小生命在这里开始了生命的旅程。

扫二维码了解更多详细内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