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河津:千份甜粥暖人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6

环卫工人在爱心粥点领粥  王柯颖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潘丽 通讯员 王柯颖)1月2日,农历腊月初八,在河津市文明办和河津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发起和倡议下,该市禹泉粥屋、耿乐府、哈尔滨粥屋等爱心商家纷纷在店前设立爱心粥点,与协会志愿者一起为60岁以上老人和在寒冬中坚守岗位的一线环卫工人、交警送上暖胃又暖心的腊八粥。

河津市腊八粥免费派送活动自去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两年,其间得到了很多爱心商家的大力支持。今年活动当天,共送出爱心腊八粥1000余份,不仅让现场的志愿者体会到了奉献爱心的快乐,也让环卫工人、交警和老人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活动发起方还授予各爱心商家“爱心粥联合创始人”牌匾。

当天,在各个爱心粥点现场,随处可见志愿者和爱心单位代表忙碌的身影,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一句句“你们辛苦了”,感动温暖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