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市大运幼儿园举行“启航2020——新年诗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上月31日,运城市大运幼儿园举行了“启航2020——新年诗会”,在诗意盎然中感受节令变换、四季轮回,握别2019年,迎接2020年。

新年诗会在老师们喜气洋洋、活力四射的《新年乐陶陶》舞蹈中拉开帷幕。活动分为“春之意、夏之趣、秋之景、冬之情”4个篇章,《春晓》《小池》《山行》《梅花》等一首首经典诗作,通过小朋友们或吟诵、或歌唱、或舞蹈、或绘画的多彩展示,带领大家在诗词中领会“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的春意,感受“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夏趣,领悟“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秋景,体会“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的冬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达到了“学中玩、玩中学”的目的。

当日,大运幼儿园启智班的家长还在“纸短情长”环节中,分享了孩子入园以来的点滴成长,表达了对老师和幼儿园的感谢。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齐诵诗作《元日》喜迎新年,并通过数字吉祥话送上了新年祝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