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闻喜爱心志愿者协会新年第一天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03

1月1日,闻喜县妇联、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该县妇联干部与爱心志愿者冒着严寒,先后来到桐城镇下白头村、东官庄村,郭家庄镇郭店村等地宣传法律和安全知识,还慰问了那里的留守儿童,给他们送去了学习用品。

当天,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剪窗花、包饺子等,开展“把爱带回家”特别行动,使农村留守儿童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元旦佳节,使他们亲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张德福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