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星河社区茶话会上迎新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上月31日,盐湖区北城办星河社区举办了“喜迎新春庆佳节 共建幸福新家园”主题茶话会,数十位社区居民代表参加茶话会,在欢歌笑语中,共迎新年的到来。

茶话会上,由9个社区居民组成的舞蹈队给大家带来了喜庆的舞蹈,一曲《吉祥幸福年》拉开了茶话会的序幕,居民身着红色舞蹈服,手拿红色灯笼,一曲完毕,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我们要表彰一名热心居民,他总挂在嘴边的话是‘有啥困难就跟我说’,感谢王学民先生,在过去的一年给大家提供的帮助。”茶话会上,社区工作人员为热心居民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居民向他学习,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茶话会在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该社区主任张亚芬说:“这样的活动让居民在社区服务中心也有了家的感觉,希望通过我们社区干部的付出,居民新年更有新气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