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西湖社区举办元旦联欢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上月31日下午,盐湖区南城办西湖社区举办了“庆元旦 迎新年”元旦联欢会,社区共建单位及社区居民观看了此次演出。

下午5时,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由西湖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居民、志愿者自编自演,分别有8个节目上演。活动在社区舞蹈队带来的舞蹈《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四重唱《走进新时代》、小品《四个老汉夸党好》、眉户《共产党毛主席恩比天高》等节目精彩上演,赢得了台下居民的阵阵掌声。联欢会在红歌联唱中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会增进了居民之间的友谊,活跃了社区文化,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西湖社区主任付育红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社区干部将以火热的激情,干好本职工作,为居民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