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志愿者联合爱心企业为环卫工送上“新年礼包”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棉时间:2020-01-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1月2日,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联合爱心企业悦华名品,为市区200余名环卫工送上“新年礼包”和一碗碗香甜的腊八粥。

“我们今天一共熬了4桶腊八粥,粥里放了红枣、花生米、豆类、枸杞等各种材料。”志愿者丁霆说,希望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可以让环卫工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上午11点,在市区悦华名品商场(原百货大楼)楼前,爱心企业还为每位环卫工送上了手套和帽子。领完帽子和手套后,环卫工人们喝上了香甜的腊八粥,吃上了热腾腾的饭菜。“手套和帽子都是崭新的,试了试真暖和,腊八粥里的料真足,喝起来暖胃啊。”环卫工人李菊说。

爱心企业负责人郭晓清说,在腊八节当天为环卫工送上一顶帽子、一副手套和一碗粥,希望能让他们感受到这座城市对他们的感谢与关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