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学苑社区联合新象城:爱心腊八粥 情暖环卫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腊月八,腊八粥”。1月2日是传统的腊八节,盐湖区东城办学苑社区联合新象城,为辖区35名环卫工送上香甜的腊八粥。

连续4年,学苑社区与辖区企业新象城都会在腊八节这一天,专门为环卫工熬制一锅香甜的腊八粥。在新象城美食城活动现场,环卫工围坐一起大饱口福。喝完热腾腾的腊八粥,工作人员还为他们准备了一份手套、口罩、围巾等冬季保暖物品,让辛勤劳动在基层的环卫工享受到冬日的温暖。

“过了腊八就是年,环卫工人辛辛苦苦为城市环境奉献了一年,爱心和感谢都在粥里。”社区主任王丽君表示,这项活动每年还将继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