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区解放路示范学校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商英)近日,市区解放路示范学校二年级1班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这仅仅是该校为期6天的家长开放日活动的一个缩影。

活动中,二年级1班班主任齐以阳进行了《纸船和风筝》语文课讲,带孩子们进入了童话般的世界;教师朱美娟进行了《农家小院》数学课讲,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数字的奇妙;教师宁耀渊进行了《猜猜我是谁》课讲,彩色卡纸在孩子手中变成了一幅幅美丽画卷(上图)……

该校此次活动以讲座、课堂为主,旨在让家长在倾听与反思中更新观念,从而助力学校更好地发展,助力孩子更棒地成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