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绛县警方抓获一名潜逃23年的外省逃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12

运城晚报讯 近日,绛县公安局刑警二中队民警经过4个昼夜的连续奋战,辗转新疆、山西等地,行程一万余公里,最终在临汾市翼城县将潜逃23年的外省逃犯刘某抓获归案。

自“云剑”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局精心部署,向在逃人员发起猛烈攻势。刑警二中队民警对外省网上逃犯刘某的行踪多次进行梳理分析,最终确定刘某的真实身份为临汾市翼城县的周某,并迅速出击,成功将其抓获。周某在铁证面前承认自己就是在逃人员刘某,并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犯罪嫌疑人周某(男,临汾人)25年前冒用绛县大交镇刘某的身份去新疆打工,实施盗窃作案被判刑后,周某从监狱脱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移交新疆警方。(任淑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