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快递车被盗上百件货物丢失
经开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10

运城晚报讯 12月5日,某公司代表来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为该分局刑侦大队送来了写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神警雄风罪犯克星”的锦旗,感谢民警快速破案,为该公司挽回了全部损失。

12月3日下午3时许,某公司快递员赵某驾驶的快递车连同百余件货物被盗,价值两万余元。接到报案后,该分局刑侦大队联合禹都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并展开布控。当晚7时许,警方将嫌疑人赵某抓获。

抓获嫌疑人不算结束,挽回损失才是圆满。赵某曾多次受到公安机关打击,具有一定反侦查意识。在赵某拒不交代、百般抵赖,妄图逃避打击情况下,刑侦大队民警连夜调取监控,循线追踪,通过大量视频监控拼接,最终准确锁定嫌疑人作案过程和逃跑线路。次日下午3时许,民警在一偏僻民房内成功找回被盗的128件货物。经过清点,所有货物无一丢失。

“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能破案,更没想到把货物全部找回,真的很感谢你们。”该公司代表对民警说。 (李冠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