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夜间盗窃车内财物作案5起被抓获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9

运城晚报讯 为了强力推进打击侵财犯罪“秋季攻势”专项行动,平陆县公安局多措并举,经过近半个月的细致侦查,于12月2日将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今年10月份以来,平陆县发生多起车内财物被盗案件。该局党委对此高度重视,由刑侦大队牵头,抽调技术、网安、信通等部门组成专案组开展工作。由于嫌疑人多为夜间凌晨作案,且冬季穿着较厚,增大了民警侦查工作的难度。民警通过分析研判监控内容,在十余天的侦查工作中,判断出了该嫌疑人每次作案的规律及逃离路线。经过走访和多起证据研判,民警确认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

经过连续两天的蹲点守候,民警于12月2日在该县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经审讯,刘某供述其在夜间采取沿街拉拽车门试探是否上锁的手段,盗窃车内财物案件5起,涉案价值两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被依法刑事拘留。(郜应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