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营造普法、学法、用法氛围我市各地广泛宣传宪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12月4日,在“12·4国家宪法日”当天,全市各地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宪法宣传活动。

当天,闻喜县在该县人民广场举行了“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和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绛县各县直单位在绛县礼堂广场进行宪法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传单以及印有宪法宣传标语的简易手包、围裙等方式进行宣传,旨在让群众学法、知法、用法,提高法律意识。

河津市交警大队法制科民警通过设立咨询台,为群众讲解宪法知识,同时向民众解答了交通事故处理、交通违法扣分事项、车辆上牌、过户、驾驶证换证、驾驶人考试等车驾管业务方面的疑惑,以及交通信号灯设置等相关法律知识。

此外,各县(市、区)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宪法宣传活动,为市民普及宪法知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