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市司法局举行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04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12月2日,市司法局举行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教师、媒体记者、基层法律工作者等8名代表到运城法治文化公园、运城市河东公证处、山西瀛航律师事务所参观并座谈。

座谈会上,市司法局负责人向代表介绍了市司法局2021年工作情况,并听取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司法局表示,将对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进行专题讨论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今年以来,市司法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出台实施律师入企“法治体检”、公证“最多跑一次”、司法鉴定主动上门服务、法律援助“免费法律咨询”等46项便民利民惠民举措,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