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永济市张营镇 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法治信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2-07

运城晚报讯 12月4日是第8个国家宪法日,永济市张营镇组织开展“学宪法、讲宪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誓、座谈交流等方式,激励教育党员干部、群众和学生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

活动中,该镇通过进机关、进农村、进院落、进集市、进校园,以及悬挂横幅标语、展示板面、发放宣传资料、邀请司法部门法律顾问现场答疑解惑、以案说法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激励青少年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促使广大干部群众爱岗敬业、学法用法,争做新时代的守法公民。 (辛兆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