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多举措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2-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12月3日,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在盐湖区政务大厅前,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暨“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在盐湖区政务大厅门前,工作人员在宣传台上摆放了一系列关于宪法的宣传手册,供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翻阅、学习,并主动为群众介绍宪法相关知识和《山西省一枚印章管审批条例》。在政务大厅内,该局志愿服务团队深入办事企业和群众中,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办理业务的群众发放法治宣传资料、讲解与审批服务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办事企业和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同时,根据办事群众的法律需求提出有益建议,提醒办事群众提高法律意识,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