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稷山县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04

本报讯(记者 郭 华)近日,稷山县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稷山县法治主题文化公园举行。

启动仪式上,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中宪法宣誓,为普法讲师团成员、普法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证书。“宪法宣传周”期间,稷山县开展了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宪法法律知识百题测试,司法行政机关开放日,深化“法治邮路”等活动,真正使法律深入人心。

稷山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稷山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主动参与“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认真组织开展好本系统、本部门、本行业的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密切协作、积极配合,努力形成法治宣传教育强大合力,为深入推进“八五”普法工作、建设“法治稷山”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