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经开民警学知识消防培训提技能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6

运城晚报讯 进入冬季以来,居民用电、用气量不断加大,安全隐患逐渐增多,为进一步强化辖区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月2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禹都派出所,邀请开发区消防大队,对民警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派出所的检查范围主要包括:九小场所、市场商户、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培训中,消防人员详细讲解了派出所消防检查范围,同时特别强调在检查督促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强化群众的消防意识,让群众在生活和工作中能主动发现并排除隐患,发现火灾时能及时报警、积极自救、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处理相关问题等。随后,消防人员就消防器材、消防通道、电线线路等检查标准进行培训,并详细解答了民警在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这次培训受益匪浅,我一定将学到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辖区社会安全稳定作出应有贡献。”培训结束后,一名民警说。(李冠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