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市文旅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河津市文旅局日前在该市龙门广场设立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咨询台,开展了主题宣传咨询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

为了开展好此次宣传活动,河津市文旅局及早准备,精心制作了两块板面,展示本单位今年年初以来学习宣传宪法以及法制建设等方面的典型做法与成果。宣传点设置了醒目的宣传标语,同时印制了在执法过程中经常用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法》《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规定》《娱乐场所管理规定》等方面的宣传材料。活动期间,执法队员耐心给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相关的法律法规,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使人民群众加深了对文化和旅游市场法律法规的认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