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晚报泰国旅游大礼包受到市民热捧

本月新增团期是12月21日和12月28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自11月份以来,本报与运城机场、关帝国旅联合推出的2019泰国首飞团受到市民的热捧。为了让更多读者分享这条线路的精彩,组织方特申请增加了团期。本月新增的团期是12月21日和12月28日。目前,报名工作正在进行。

今年12月7日,运城直飞泰国的航班将再次开通。为了回馈本报读者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厚爱,本报特与运城机场、关帝国旅在2019年泰国航线开通之日联合推出今年的首飞旅游包机团,期望带给读者最实惠的旅游产品。相关的旅游信息发布之后,受到读者的广泛关注。首飞团在十余天之内就已满员。其间,有儿女替父亲交费报名的,有单位员工休年假的,还有独身一人享受“说走就走的旅行”的。因为首飞团名额有限,组织方特申请增加了团期。本月新增的团期是12月21日和12月28日,目前报名工作正在进行。值得一提的是,12月21日的团期一大亮点是游客在旅行期间正好可以感受泰国圣诞节的盛况。

此次推出的旅游线路名称是“曼芭双城五星悦享8日游”,打卡地涵盖了曼谷和芭提雅两座城市的主要景点,包括大皇宫、玉佛寺、湄南河、大理石寺、杜拉拉水上市场等,团价是2699元。因为泰国是小费制国家,旅行期间需要另外产生的费用还包括50元通关费、每天20元的导游费(7天)和600元的休闲消费(包括泰式按摩、演出门票等)。首飞团将给每位旅游者提供一个价值380元的专属礼包,包括一个拉杆旅行箱、一个富硒养生杯和一条丝巾。需要提醒读者的是,如果您计划参与此团,需要提前准备好自己的护照,70岁以上老人参团最好有亲属陪同。

报名电话:15035973183、13015412366。您还可以添加微信wb13015412366了解更多详细情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