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农商行上门为行动不便人群开卡办业务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陶登肖 刘凯华时间:2019-12-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 刘凯华)“请确认您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请签字确认。”“请您按下手印。”“请我们的工作人员审核一下您的信息。”在工作人员耐心的指导提示下,一位客户不到十分钟便授权完毕,可以足不出户办理银行卡。12月4日,在盐湖区学苑路荟萃小区北区的居民杨金乐家里,运城市农商银行广场分理处的工作人员上门为杨金乐行动不便的母亲赵可意开卡,以便老人领取自己的补助。

“这可真是太方便了!真的非常感谢社区和农商行,这么用心地给我上门服务。”杨金乐说。不久前,他在为母亲整理补助资料时发现,开卡服务需要前往柜台办卡,由于自己的母亲腿脚不便,他随即联系了家附近广场分理处的工作人员。收到情况后,该行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行动,携带人工授权书来到了家里,不出10分钟,便解决了杨金乐和母亲的难题。

“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询问了农商行的员工,没想到立即就收到回馈,当天就做到了上门服务。”杨金乐说,通过及时办理,自己母亲的补助可以按时发放到位了。这样的场景,在运城农商银行的各个网点,经常都在发生,“上门服务”已经成为运城农商银行通过“特事特办”服务的一种常态化机制。

就在为赵可意老人上门办卡的前一天,家住盐湖区席张乡多年卧病在床的闫大娘,也享受了一次来自农商行的温暖服务。

“辛苦你们了,小同志,专门来家里为我办业务,这么多年了,一有困难,总是咱信用社(农商行)提供帮助,感谢,感谢!”闫大娘是席张支行的老朋友,多年前摔断腿后便一直卧在床上,此后,开户、销户、换卡等诸多业务,便由其儿子代办。

今年以来盐湖区惠民惠农补贴政策不断落实,农商行作为补贴资金的代发银行,闫大娘也成为“一卡通”的拥有者,由于“一卡通”业务需本人亲自办理,自然而然,席张支行工作人员用耐心上门的贴心服务,成为闫大娘家中的“常客”。

“一笔又一笔,一张又一张。”席张分行工作人员说,在周边农村,像闫大娘一样腿脚不便老人有很多,“一卡通”政策出台以后,他们上门服务的业务量也大了不少,但是他们作为金融服务者,从来不推诿、不拖延,用一笔一笔耐心的上门业务,搭建金融服务的最后“100米”暖心桥。

真情服务,信守温度。运城农商银行始终坚持用真心服务客户,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并致力于关爱特殊客户群体,为“特殊客户”开起了一道便民“绿色通道”,让客户感受到柜台延伸服务带来的温馨和便利,让服务走出营业大厅,让温暖走进客户心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