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外滩首府社区召开党员检视自身问题专题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2月3日,盐湖区安邑办外滩首府社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辖区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检视自身问题,加强理论学习。

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雪琴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采取党员自学、支部集中学、交流研讨学等方式,号召党员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随后,支部党员挨个进行发言,谈及学习后的收获及自身存在的差距,并根据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纳入2020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党员王居仁说:“我学习完后,更加深刻感受到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今后,我将继续加强学习,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张雪琴号召党员利用好“学习强国”APP这个平台,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